close

今年年初無意間發現了阿倍野300也就是全日本最高的摩天大樓有特殊的約會兩人精緻晚餐🥣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Harukas300展望台的樓層介紹讓大家有點概念👇👇👇

  

(圖片源自於官方網站)

首先60樓是360度的無敵觀景區,此處可以將整個大阪無盡的收攬在眼裡

59樓的地方是賣店,如果要買紀念品及紀念印幣請到這層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58樓空中庭園

由於叭吥當時是第一次去日本🇯🇵,我想要給她一個驚喜於是開始上網找一些活動資料,找著找著發現了阿倍野300的約會晚餐

我非常有興趣的開始瀏覽網頁,二話不說下訂了

現場分成數個時段一個時段我目測只能容納兩組客人!

讓各位看看現場當時的照片

  

就是在這種氣氛下這種無敵景觀用餐🍴!!

非常適合約會或是特殊紀念日,日本方面還可以為各位客製化一些驚喜(但要懂日文)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菜色😄

首先是前菜

  

你們沒看錯這兩人份的沙拉看起來就超厲害的份量也十足!

每一樣都讓挑食的叭吥吃的非常開心😃

右下角的煙燻橄欖鮭魚更是厲害,你們以為只是單純的鮭魚加橄欖?錯了!裡頭竟然包著超香超濃郁的起司🧀️

放進嘴裡瞬間炸開的味道以及口感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下超希望再續的😁)

接著第二道

  

蝦醬義大利麵🍝

這道菜我當下反應是,嗯有點小....

但是其實盤子很深而且重點來了這義大利麵一放進嘴裡,我講真的,我感覺到很多鮮蝦的精華蝦頭在我嘴裡散開!

這道菜吃的非常滿足、飽足感也很夠!!

再來就是第三道主菜

  

竟然是日式與西式的結合!!!

這一道菜我們也是吃的非常滿足,旁邊有各種沾料供我們換口味,牛排煎的非常嫩,天婦羅也炸的相當酥脆帶著淡淡的香氣

這幾道菜吃完已經非常飽了

不過還有一個壓軸「甜點」

  

最後一道菜(特別請日本廚師幫我偷偷寫上去的)

叭吥看到以後感動的不得了,甜點也是讓我們非常的震撼!味道當然也不在話下!👍

四樣菜+門票+阿倍野60層紀念照片,兩位的費用竟然只需要11000日幣,平均每位5500日幣

要知道阿倍野光是門票一張就要1500日幣 

總結:

因為此活動非長期的所以有看到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CP值個人認為很高,景觀餐廳+門票+紀念照每人大約1600台幣相當的划算。沒參加到這次活動的朋友們不用擔心,阿倍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推出特殊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關注他們的官方網站取得最新情報哦!

評良時間(1-10分滿分10分)

環境   9分

服務   8.5分

餐點   8分

CP值  8.5分

評語:有機會下次會再來體驗不同風格餐點!

 

arrow
arrow

    旅遊美食評「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