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與叭不出去兜風逛著逛著看到了這一家👇👇👇

以下是菜單可以供各位參考

 

    

一進門第一眼看到的除了櫃檯就是電梯!看起來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氛圍

 一樓的地方還有書可以借來翻閱,咖啡搭配蛋糕再來本書📖!文青指數爆表!!  

 

 這間咖啡廳一共有4⃣️層樓,平常對外開放是二、三樓,四樓則是客滿或是預約才會開放呦!

每層樓都有電梯對行動不方便的人士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哦👍

獨特的藝術風格黑色系的裝潢讓人有種成熟穩重的味道,店裡播著一首接著一首的輕音樂,氣氛十足!

 跟一般咖啡廳一樣都附有調理台及回收台呦!

  真的是藝術🎨氣息!

   

 叭不因為沒有吃午餐於是點了打拋豬套餐$160

以這個份量以及價錢來說CP值相當不錯!

一般咖啡簡餐店這樣可能至少要180起跳!!

味道來說是合格的!以簡餐來說這價格可以接受 

我點的是冰卡布奇諾☕️ $110 一般咖啡廳正常的售價

味道不錯👍 由於我不是咖啡專家我只能說出我的感受,第一口喝進去咖啡香從嘴裡開始蔓延開來,最後帶一股淡淡的咖啡酸  

法式栗子巧克力 🍰  $95

裡頭的餡料全部都是栗子餡+淡淡的巧克力,外面則是白巧克力,搭配咖啡 相當的好吃,裡頭的餡料非常飽滿而且不會太甜跟太膩👍   

大理石起司🍰  $95

第一口下去濃濃的乳酪味佔據了我的味蕾!底下的巧克力減少了乳酪單調的膩度!

結論:

非常棒的下午茶時光很適合沒有事情閒晃的朋友們,價錢方面也是相當合理個人認為CP值頗高甚至沒有服務費💰,沒有去處的朋友不妨來走一趟!而且餐點是服務人員貼心送到你的面前不用擔心一個人還要顧著東西的問題!👍👍

評良時間(1-10分滿分10分)

環境   8分

服務   8.5分

餐點   7.5分

CP值  8分

評語:下次會再來品嚐!可以找三五好友一同前去吃哦!現在刷玉山卡還打9折呦!👍

arrow
arrow

    旅遊美食評「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