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路過了大直ATT就進去美食街找找看有沒有不錯的食物,發現了這家👇

   

沒錯!鴻富麵食!

而且又聽到店員熱心的招呼不自覺就走了過去😂

👇這是菜單👇

 

這價位以美食街來說不算貴,算便宜的!!

也能幫我的荷包省不少,現在ATT的會員消費可以累積點數甚至能用點數做現金折抵!

如果各位想吃辣一旁的辣椒醬可以提供給各位使用哦!🌶️

 

這次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牛肉麵以及他們的招牌炸排骨!

 半筋半肉牛肉麵$180+炸排骨$39 

麵條分成粗麵和細麵,我個人偏愛細麵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麵條吃起來非常入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湯頭不會太油膩或是死鹹,味道不錯👍

再來是肉的部分表現就屬於普通的但是筋吃起來蠻Q的口感不錯,基本上都很入味好吃😋

 

再來就是他們的招牌炸排骨,叭不堅持想當模特兒,我就來幫助她完成她小小的心願吧❤️

 

炸排骨非常的酥脆、香、味道也不差👍

 

肉不會太老太柴!

吃完以後還可以在ATT閒逛,消化運動😄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路123號二樓

評良時間(1-10分滿分10分)

環境   7分

服務   8分

餐點   8.5分

CP值  8分

評語:  

下次路過會來品嚐不同口味的麵,整體來說CP值不錯!價錢在昂貴的美食街中這份量跟味道都屬於非常划算的等級!  

arrow
arrow

    旅遊美食評「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